院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系为刘瑞祥老师举办荣退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2024年4月9日下午3点,生命科学系在东办公楼3层会议室,为刘瑞祥老师举办以“致敬芳华 感谢有你”为主题的荣退欢送会,校工会主席武江红、离退休人员管理部部长宋海鹰、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朝阳出席活动,生命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到场见证这一光荣时刻。活动由生命科学系党委书记李云玲主持。

欢送会伊始,系主任任嘉红向大家介绍了刘瑞祥老师近37年的工作经历,回顾了他作为系领导团结带领全系教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光辉历史,对他为学校和我系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刘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我系工作,为我系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接下来,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朝阳宣读了关于刘瑞祥老师退休的通知文件,并为其颁发了光荣退休证。校工会主席武江红、系党委书记李云玲和系主任任嘉红分别为刘瑞祥老师送上纪念品和鲜花,祝贺他光荣退休。离退休人员管理部部长宋海鹰热情欢迎刘瑞祥老师加入队伍。

刘瑞祥老师畅谈了自己在讲台和行政岗位上奋斗37载的经历感想,回顾了学校和我系攻坚克难、奋发前进的奋斗历程,用“1个8、3个9”高度概括总结了学校和我系发展的重大历程,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切热爱和对学校及我系的不舍之情,表达了对学校和我系越办越好的殷切祝福。

我系所有教职工以诗歌朗诵、讲述故事等形式依次为刘瑞祥老师送上祝福,共同回忆了与刘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感谢刘老师对大家的知遇和引路之恩,抒发了对刘老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感恩,并表达了对他退休生活幸福美满的诚挚祝福。现场大家抚今追昔,畅所欲言,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热烈。


最后,与会成员在东办公楼集体合影留念,为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这场朴素而温馨的欢送会,不仅表达了对荣退教师的感谢和祝福,也是传递前辈力量、增强我系凝聚力,提升教师的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的重要载体,有利于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共同推进学校和我系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喜 报! ——生命科学系雷海英教授教学团队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基础课程正高组一等奖

下一篇:生命科学系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教研室赴山西易通环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友情链接]
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 | 法律与经济学系 | 中文系 | 美术系 | 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 | 外语系 | 数学系 | 化学系 | 体育系 |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 | 音乐舞蹈系 | 计算机系 | 教育系 | 长治学院科研处 | 长治学院图书馆 | 长治学院教务处 | 长治学院学生处 | 长治学院学报 |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生命科学系

邮箱:czxyswkxyjsx@126.com

电话 0355-2178331

地址:长治市潞州区保宁门东街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