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系五月团支部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五月,在我系各团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各支部充分发挥想象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支部特色活动,并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生物2001

生物2001团支部开展了以“技能展风采,交流共成长”为主题的教师技能讲课活动。

生物2002

为了进一步传承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文化底蕴,培养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情感,生物2002团支部开展了“中国书法,艺术境界”的团支部特色活动。

环境2001

环境2001团支部开展了以“废物利用,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团支部特色活动。

生技2001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形象,增强教师的自信力,提高教师的感染力,促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生技2001团支部同妆后协会一起开展了以“美丽‘妆点’青春”为主题的团支部特色活动。

生物1901

为了提高生物1901团支部的凝聚力,发展团支部的特长优势,更加深入了解剪纸文化以及学习剪纸艺术的手法技巧,为此,生物1901团支部开展了特色剪纸活动。

生物1902

生物1902团支部开展了以“墨鸣生活•笔舞青春”为主题的特色活动。

环境1901

为了使周边环境得到保护,减少污染,使废品得到合理利用。因此,环境1901团支部开展了以“天生我‘材’,我来回收!”为主题的特色活动。

生技1901

继“四月读书体会交流分享”后,生技1901团支部鼓励并组织所有成员培养具有个人特色的读书习惯。开展五月读书分享,对《红岩》这部作品展开支部成员之间的读后感分享。

总结

1、做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传承并学习红色精神和革命先烈精神。或许他们的名字已经过时了,但是他们的精神永远薪火相传。做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把我国建设成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终身。

2、通过此次特色活动,我支部成员认识到:在学习之余,自己动手做一个二次循环的物品,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动手能力。除此之外,还可以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激发求异、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等方面都具有十分突出的意义。

3、我们的专业要求我们要有一手不错的字,在此次团支部特色活动中,我们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主观能动性,以自评、互评、点评的方式,激发支部成员的写字兴趣,从而写得一手好字。

共青团是领导先进青年群众的组织,是我校我系的教育教学的主力军,是学校发展的巨大潜力。

多种形式的团支部特色主题活动有序进行,推进了我系团委建设,丰富了成员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了团支部成员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篇:全国科技活动周

下一篇:2021届生物学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

[友情链接]
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 | 法律与经济学系 | 中文系 | 美术系 | 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 | 外语系 | 数学系 | 化学系 | 体育系 |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 | 音乐舞蹈系 | 计算机系 | 教育系 | 长治学院科研处 | 长治学院图书馆 | 长治学院教务处 | 长治学院学生处 | 长治学院学报 |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生命科学系

邮箱:czxyswkxyjsx@126.com

电话 0355-2178331

地址:长治市潞州区保宁门东街73号。